close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9日報道,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飛北京的馬航的波音777型客機8日確認失聯後,飛機製造商美國波音公司宣佈組建技術團隊協助調查工作。
  波音公司8日下午發表聲明,對失聯的MH370航班上所有人的家庭致以最深關切,並宣佈波音正組建一支團隊,以向調查當局提供技術協助。
  報道稱,馬航的飛行安全記錄向來良好,被認為是亞太地區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
  波音777型客機是由美國波音公司製造的長程雙引擎廣體客機,自從1995年投入商運以來一直保持很好的安全記錄,在這之前唯一的致命事故發生在去年7月6日,當時一架韓亞航空的班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著陸時墜毀,兩名中國乘客死亡。
(原標題:波音公司組建技術團隊 協助調查馬航失聯客機)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