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警展示嫌疑人的作案凶器。
  因為家庭恩怨,滁州一女子竟雇凶對自己的親生兒子和前夫下毒手。10 月19 日深夜,父子二人被3 名持刀男子砍成重傷。民警告訴新安晚報記者,這樁雇凶砍人的“買賣”還被“層層轉包”,最終請來的“殺手”中竟有兩人是泗縣某派出所協警。昨日,滁州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通報了具體案情。
  案發 父子深夜被砍倒在地
  10 月19 日22 時42 分,王軍(化名)父子二人駕車來到該市長江商貿城廣場,他們此前與生意伙伴約定在此談事。然而,父子二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危險正一步步向他們逼來。兩人下車不久後,從黑暗處躥出3 名頭戴棒球帽的男子,默默靠近他們,二話不說從懷中抽出半米多長的砍刀,瘋狂地向父子倆砍去。
  面對突然襲擊,父子二人拼命抵抗,然而毫無準備赤手空拳的他們哪裡敵得過這夥手持砍刀的歹徒,短短一分多鐘,父子二人便倒在血泊之中。目睹凶案發生後,附近的目擊者趕忙報警。此時,行凶歹徒已經在夜幕掩護下登上事先停放在一邊的轎車,倉皇逃竄。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