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由市教體局主辦、貴池區幼兒園承辦的2013至2014學年度第二批幼兒園教師集中培訓在市第一中學舉行,來自全市500餘名幼師參加了裝潢集訓。
  此次集訓,主要是以幼教專家現場教學、專題講座和教學點評等方式,通過專家與學生、專家與老師之間的互動,讓更多的幼兒教師從中感知到幼兒教育的新方法、新模式。據瞭解,全國知名幼教專家、上海市特級教師應彩雲應邀前來主講,她除了現場教學《天生一對》和《小威向前沖》這兩節大班繪本,把故事有趣地傳遞給現場參加的幼兒外,還對貴池區幼兒園青年教師的現場繪本教學課進行了點評,並專題系統家具講授瞭如何讓孩子愛上繪本,深入淺出地闡述了現代閱讀教學的目標、形式和方法技能。(池州日報 記者石澤豐)標簽:幼兒園教師 集中培訓 幼教專家編輯:唐娜  (原標題:池州市500餘名幼師集訓 知名幼教專家應邀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