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巴勒斯坦軍方稱,當地時間12日,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南部向一群以色列人投擲酸性物質,造成人員受傷。該名巴勒斯坦人隨後被射傷並遭到逮捕。
  據以色列媒體稱,遭受襲擊的人員中包括一名男子和3名兒童。事發地點位於一個以色列定居點的檢查站附近。
  巴勒斯坦安全部隊表示,襲擊者被射傷並已經遭到逮捕,但並未給出更多信息。
  近來,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地區不斷發生流血事件,巴勒斯坦反對定居點及隔離牆機構主席阿布·艾因日前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馬拉參加和平示威時遭到以色列軍警毆打致死。
  巴勒斯坦政府發言人說,在接獲驗屍報告後,巴政府認為以色列必須為高級官員阿布·艾因的死負責。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0日發表聲明,呼籲以色列當局立即就導致阿布•艾因慘死的情況進行迅速、透明的調查。  (原標題:一巴勒斯坦人用酸性物質襲擊以色列居民 多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