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本青年心理問題向來備受關註,去年因心理原因拒絕上學的學生多達12萬,東京明年將設立全球首所“虛擬學校”,讓宅男宅女可躲家中化身虛擬人物,用手機遙距上課,並與同學交流。
  這所虛擬學校以“智能手機就是你的課室”作宣傳口號,他們會上載預先錄好的課堂,並由教師在網上批改學生功課。學生在家中上課得到“學習點數”,3年後便能畢業,課程可讓一些中途輟學的年輕人完成中學課程。現時學校提供300個學位,已接獲逾千人查詢。
  據報道,英國最快也將在明年9月會開辦全國首所公帑資助的“虛擬學校”,讓幾百名學生在家不受打擾的情況下,每天早上登入網上課室,上約4小時課。入學年齡9至19歲,每個班級有100名學生。
  但有教師認為該學校雖然有助於解決目前的一些問題,但並不能代替面對面教學。
(原標題:日本建全球首座“虛擬學校” 宅男宅女用手機上學)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