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超”升租房子級雙向同時24小時執法,每車必檢
  羊城晚報訊 記者孫晶、通訊員粵路建宣報道:超載貨車現在如果行經虎門大橋將難逃懲罰東森房屋。11日,記者從虎門大橋公司處得知,虎門大橋已升級改造治超檢測站,自7月28日起,實施雙向同時24小時執法模式。目的是為實現“每車必檢”,消除超限超載車輛通過“望風”等方式擇機行駛虎門大橋,最終達到零超限車上橋行駛。
  自實施雙向24小時治超執法工作以來,據統計,通過虎門大橋的超限超載車輛明顯有所下降。虎門大橋治超檢測站啟用之初,許多行經此地的司機對陌生的檢測系統不太適應,一些小車司機未能根據指示標牌分道行駛,容易造成在前面的貨車抬桿通過後,緊隨其後的小車撞上租房子落下的橫桿。對此,提醒廣大車主,務必按標示客貨分道行駛,並控制車速,保持與前方車輛的車距。
  虎門大橋橫跨東莞市虎門鎮和廣州市番禺區之間的珠江入海口,連接廣深、廣珠段兩條高速公路,全長15.76公里。該橋自1997年通車後,車流量增長迅速,其中,三軸以上買房子大貨車由2000年的日均0.34萬車次增長到2013年的0.74萬車次,增幅達118%。
  隨著超限超載車輛與日俱增,虎門大橋已不堪重負,整治超載超限車輛已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據悉,此次虎門大橋升級是在莞佛高速虎門大橋段雙向共設立了15條貨車超限檢測車道(東行7條、西行8條),添設了電子感應磅、執法計算機、執法室等一系列治超硬件裝備,對貨車與小客車實行主線與治超專用道的分離,實現了每一威剛記憶卡臺通過虎門大橋主線路段的貨車均需經過超載超限檢測的目標。檢測車道將主要由執法人員與虎門大橋路政員值守。在車道檢測軟件方面,未來計劃增加逃費車輛黑名單預警和攔截功能,實現在治超檢測站對全省逃費的黑名單車輛進行自動攔截。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24小時執法每車必檢 超載貨車難越虎門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