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情侶肯德基飲料里發現活蟲子,店員拒絕道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8月6日報道,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在達勒姆零售公園(Durham Retail Park)的肯德基餐廳就餐時,意外發現飲料瓶中有隻飛蛾在可樂中撲騰,畫面極其噁心,讓人作嘔。
  當地時間6日下午2點,妮基·哈蒙德(Nicky Hammond)和其男友喬丹·萊德勒(Jordan Laidler)在肯德基就餐時,發現飲料里似乎有什麼東西,於是喬丹打開了瓶蓋,竟發現裡面有隻活著的飛蛾。
  喬丹說:“我倆看到飛蛾後都噁心壞了,更糟的是,我女朋友妮基還有飛蛾恐懼症,後來我們胃口全無,什麼都沒吃。”喬丹還補充道:“我們以前也聽說過快餐中時常發現形形色色的奇怪東西,但我們從沒碰到過。以前頂多是弄錯我們的訂單,可這次他們真的是太離譜了。”
  更加惡劣的是,該情侶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極為小心地向店員反映了該情況。然而,出乎他們意料的是,店員竟然連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徐雨軒)  (原標題:英國情侶肯德基飲料里發現活蟲子 店員拒絕道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