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7日上午,神奈川縣橫須賀市一處道路發生塌方。(圖據共同社)
  中新網6月7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關東甲信地區7日持續大雨,氣象廳呼籲需警惕泥石流及河流水位上漲等情況。東京都八王子市向6戶23名居民發出疏散建議,大島町政府持續向2地區共26戶居民提供“疏散準備信息”。
  報道稱,受大雨影響,小田原厚木高速公路全線及中央高速公路、首都圈中央聯絡公路的部分路段禁止通行。鐵路方面,西武鐵路位於埼玉縣內的部分路段、箱根登山電車全線暫停運行。
  據氣象廳介紹,各觀測點截至7日早晨的48小時降雨量為:神奈川縣箱根町396.5毫米、埼玉縣都幾川町324.0毫米、東京都青梅市304.5毫米、千葉縣大多喜町249.5毫米,均刷新各地開始觀測以來的6月最高紀錄。
  到7日晚間,位於關東地區南面的低壓槽還將北上帶來暖濕氣流,預計降雨仍將持續。  (原標題:日本關東甲信地區持續大雨 部分地區疏散居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