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美瑙島是著名的花島,小小的島上遍植產於世界各地的植物。
  ★北京中鐵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推薦產品:德法意瑞12天(金色山口+美瑙島+新天鵝堡)
  出發日期:5月5日、7日、12日、17日、27日
  價格: 14600元/人
  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看點:美麗花島——德國美瑙島,睡美人城堡——新天鵝堡,水城——威尼斯,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薩,置身梵蒂岡所在地——古都羅馬,少女峰地區門戶——因特拉肯,百萬人的村莊——慕尼黑
  行程亮點:游覽坐落於博登湖西北部德國境內的旅游勝地——美瑙島,它是著名的花島,擁有精美華麗的花園和貝恩納道特伯爵的宮殿。小小的島上遍植產於世界各地的植物,從美國原始森林的紅杉到熱帶沙灘上的椰樹,從中國古典園林中的優雅青竹到非洲廣闊草原上的金合歡樹,這個小小的島承載了很多的歷史。
  此外,游客可體驗全景觀車窗的瑞士金色山口列車,沿途欣賞湖光山色及世界遺產拉沃葡萄園梯田。特別贈送一趟巴黎蒙帕納斯56層大樓游覽。在蒙巴納斯56層大樓,只需38秒就可以到達196米的高空(游覽1小時),震撼一詞在這裡可以親身經歷。在第 56 層,還有全新的游戲,在現代化和非常舒適的空間里,游客可以欣賞最美麗的巴黎景色。特別安排瑞士入住3晚,度假勝地因特拉肯、盧浮宮入內及專業講解,品嘗意大利特色餐。
  推薦人:朱磊,北京中鐵聯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董事副總裁 首席運營官  (原標題:看看美瑙島上的精美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