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成龍)從昨日起,交警支隊聯合各大隊針對機動車道違章停車的行為進行集中整頓。昨早,停放在大寨路兩側的百餘輛違停車輛被處理。
   昨日早上6時50分左右,大寨路團結南路至丈八北路路段兩側停放著百餘輛機動車,尤其是自西向東方向,30餘輛轎車斜停在路邊,占了一個半機動車道。從早7時許開始,大寨路上車流量開始明顯增加,到7點半左右大寨路自東往西通過丈八北路十字時開始堵車,排隊的車龍有三四百米長。
   從昨早7時開始,20餘名民警對停放在機動車道上的違停車輛進行處理,用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所有車輛處理完。此次整頓行動共處理違法停車百餘輛,拖移20多輛,被處理車輛按照規定罰款100元,不扣分。交警支隊秩序處靜態交通管理科副科長胡浩說,27日起,在全市範圍內針對機動車道占道停車行為進行整治。對此,車主李先生則表示,由於小區內車位不夠,把車停放在機動車道上實屬無奈,交警光是貼條處罰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現在關鍵是解決停車難。  (原標題:一大早 百餘輛違停車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