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曾任台陸委會主委的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臺灣經濟發生了很多問題,尤其面臨根本性的結構問題,若還是持續用上一個世紀發展的思維,每一年都會面臨經濟成長保1、保2、甚至於負數的壓力。
  至於食安問題,蔡英文說,這是長期累積的問題,“政府”體制或相關的規章、制度都不足,長期以來也忽略這個問題。因此,必須整體規劃,重新建構食品安全體系,光是嚴刑峻罰是沒辦法解決問題。“政府”要有決心,人民也要有心理準備。
  會後,蔡英文也被問到服貿協議議題,蔡英文說,不應過於倉促或缺乏社會溝通,必須進行全面性評估才能知道服貿協議的優劣,也應該徵詢臺灣各產業的意見,否則將缺乏一個理性溝通的機制。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保2大作戰 蔡英文:用新思維解決根本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