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通知單。非自願瀕死經驗之二病危通知單。非自願瀕死經驗之二 也是在79年,在驚心動魄的急救事件後一個多月。 起初只是覺得像傷租屋風一樣,到一般診所就醫吃藥,持續約一星期不見好轉。腹腔鏡手術的傷口雖小,卻覺得十分刺痛,而且痛至五內,必須服止痛劑才得以舒緩。 由租屋網於[無良心]老闆下周一要出國,我必須先在這星期內,將所有帳單整理好讓他審核、簽章,才能付款,只好拖著病體撐著上班。星期五總算都準備妥善婚禮顧問,只差開票。 當天晚上,Ji從桃園回來,當然要準備豐盛的晚餐慰勞他一星期來的辛勞。吃過晚飯,我就覺得不太舒服,又發高燒了。 Ji載我婚禮佈置去附近較大型的醫院就診,也向醫師說明一個多月前的驚魂經驗,醫師只讓我自費打了一瓶點滴退燒;打完後,燒退了,又拿了一些感冒藥。 第二會場佈置天星期六,還是正常上班,開了幾百張的付款支票。下班回到家,儘早將家事完成,八、九點時又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量了體溫36℃,吃了藥,逕自開幕活動回房躺在地舖上。 不一會兒,開始覺得寒冷,五月天,拉了四條大棉被來蓋,還是打從腳底涼了起來。Ji見我忙著拿打包好的棉被,進房探看究竟澎湖民宿,又量了一次體溫37℃,也還好丫…… 可我開始牙關緊閉,全身僵硬,意識逐漸模糊……Ji背著我趕緊下樓,直奔醫院。 最後的記憶是,我被情趣用品放到急診室的推床上,護士叫著我的名字,我卻無力回應;有人在我大腿上不知做了什麼,只知道有東西接觸到皮膚,無關痛癢;護士持續喊著我的名澎湖民宿字,一會兒,又有護士喊:『量不到血壓……』 我的眼皮沉重到無力睜開,卻是一大片亮煌煌的視野,腦中一片空白,之後就完全失去意識了……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dyhkwvdf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